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常识 / 正文

能源评审

2016-11-22

    企业应将实施能源评审的方案和原则形成文件,并组织实施能源评审,评审结果应进行记录。能源评审内容包括:通过测量和获取有关数据,分析目前的能源种类和来源、过去和目前的能源使用状况和消耗水平;分析能源使用的重点区域,如,列举对能源使用和消耗有重要影响的设施、设备、系统、过程和有关人员等相关变量,明确与主要能源使用相关的设施、设备、系统、过程的能效现状,评估未来的能源使用和消耗状况。企业应当定期进行能源评审,特别是当设施、设备、系统、过程等发生显著变化时,应进行必要的能源评审。

    通过能源评审,应当找出存在节能潜力的环节,并对其排序。挖掘节能潜力,可以从改变能源品种、使用可再生能源、充分利用余能等方面着手。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