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指导手册》中期讨论会

2016-11-07

    受国管局节能司委托,国家节能中心承担了《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指导手册》的编写工作。为促进编写工作有效开展,11月4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了课题中期讨论会,来自国管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中节能咨询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编写组成员分别介绍了编写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对编写手册的框架和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修改和完善建议,并就下一步编写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此次研讨进一步明确了编写思路和方向,为指导下一步编写工作奠定基础。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