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会见瑞士
  BHP公司总裁托马斯一行

 

    2016年10月26日,瑞士BHP公司总裁托马斯携瑞士曼柴油机公司副总裁汉斯教授及相关专家访问国家节能中心。中心主任徐强接待来访并举行会谈。国际合作处、推广处有关同志参与会见。

    徐强首先对托马斯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瑞士BHP公司与中心前期的合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双方可在在绿色金融和引进瑞士先进节能技术上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随后,瑞士BHP公司介绍了其在绿色金融的先进经验,瑞士曼柴油机公司介绍了储能技术,并希望与国家节能中心在绿色金融和节能技术领域展开务实合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