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广州市能源管理中心基础平台顺利通过终验

2016-10-28

    近日,广州市发改委节能监察中心组织召开广州市能源管理中心基础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综合验收会议。在听取建设、承建、监理单位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专家组进行评审并同意该项目通过终验。

    该平台是支撑广州市节能低碳业务的 “互联网+智慧能源”信息化平台,包含政府侧、企业侧和公众侧三个部分,是集能耗数据填报、在线采集和统计分析应用、节能低碳工作信息化管理和节能低碳资讯门户网站于一体的平台。
    目前,该平台已上线运行,节能监察、能评、宣传、培训、考核、碳排放、投诉举报、公共服务等业务均实现了一定程度的信息化管理,也实现了部分能耗数据采集、共享和分析应用。其中,在线采集能耗数据112家(29家用能单位、83幢大型公共建筑)并与省能管平台共享、导入约300多家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年报、季报历史数据。
    今后,通过全市各级主管单位和部门的共用共建,平台将在全市节能管理工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广州市节能监察中心供稿)
字体大小 [] [] []
来源:广州市节能监察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