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山西省节能监察信息平台通过验收

2016-10-27

    10月10日下午,由省节能监察总队承担建设的山西省节能监察信息平台项目通过了由世行GEF省项目办组织的竣工验收审查。来自北京、山东的多位领导及专家参加了本次审查,对项目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做出高度评价与肯定。

    在验收现场,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观看了系统演示,查验了硬件设施,审阅了项目相关文档,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最终认为,山西省节能监察信息平台符合建设要求,达到验收标准。
    山西省节能监察总队自承担GEF省级能效推广项目以来,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科学部署、持续推进,在省经信委的领导和省项目办的指导下,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数据中心机房、基层硬件采购和演示大厅等信息化基础建设已经完成。下一步,省总队将在当前建设成果的基础上,重点探索“智慧能源”,加速我省“互联网+”创新驱动机制改革。
    该项目的建成,填补了我省能源领域信息化的空白,为实现全省“智慧能源”管理及大数据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可以准确的为政府部门对能源形势的预见和把控提供支持, 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和“绿色能源发展”。
字体大小 [] [] []
来源:山西省经信委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