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坚持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理念 全力推动公路建设快速发展

2016-10-27

    节能环保是转变交通运输发展方式的重要抓手,是绿色交通发展的核心内容。为推进我区公路建设实现绿色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我国节能减排的战略方针,坚持节约发展、清洁发展、安全发展,乌海市交通运输局采取以下针对性措施,全力推动公路建设快速发展。

    一是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节能环保、水土保持、水土检测制度,强化目标责任制,在施工过程中真正将节能减排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抓好生产节能工作。在施工现场全线范围内进行箱梁养生自动喷淋法,达到了全天候、全方位、全湿润的“三全”养护质量标准。提高了劳动生产率、降低了成本和劳动强度。三是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根据乌海地区的实际,乌海市交通运输局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进行矿区宕渣作为路基填料的技术研究,在跨越矿区的K34+210-K36+000段开展宕渣作为路基填料的试验段实验。四是牢固树立节能减排意识,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积极组织各施工单位广泛开展节能减排活动,真正把节能减排工作放到重要位置来抓。
字体大小 [] []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