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京津冀协同(邢台)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开园

2016-10-27

    【中原经济网讯】京津冀协同(邢台)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近日举行开园仪式,河北省邢台市市委书记张古江、市长董晓宇等领导一同启动水晶球,宣布科技园正式开园。

    京津冀协同(邢台)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是由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推荐、邢台市环保局和邢台经济开发区共同引进、京津冀协同(北京)节能环保科技发展股份公司注资5000万元,联合国内多所知名高校打造的节能环保领域专业的科技孵化链条和众创空间。产业园主要孵化从事公共建筑节能、工业节能、环境保护、新材料、新能源和智能制造的企业。
    园区从2016年3月筹备开始,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主体建筑10000平方米的节能环保孵化器全部建成,目前已签约落户的节能环保企业31家、服务机构3 家、技术合作单位50余家,意向入孵企业40余家,计划到今年年底完成注册入孵企业50家,完成专利申报50项, 2018年完成国家级科技孵化器认定。
    在仪式现场,与会人员参观了园区,并观看污水处理、无人机航行、消防机器人和无尘清扫车展示。
记者王奎庭
字体大小 [] [] []
来源:中国环境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