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艾副书记到国家节能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2016-10-26

    10月25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委学教办主任赵艾同志率调研组一行5人,来中心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导中心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中心主任徐强同志代表班子和支部向调研组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赵艾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党建工作,并对中心继续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中心党建工作的重要性,防止出现党务业务“两张皮”的现象,切实做到党务业务队伍统筹融合发展。二是委党组对节能中心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非常重视,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都要全面贯彻落实委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三是中心一定要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确立强烈的管党治党意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加强“五个建设”。四是委直属机关党委一直以来高度关注节能中心党建工作,同时,也希望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对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进行有效监督。此外,赵艾同志还对中心提出的建议一一做了回应。
 
    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姜志民、李长修、王路昌、吕廷虎参加了调研活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