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十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
签约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第十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拟于2016年11月26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组织中日双方有关单位签订合作项目协议。请收集本部门、本地区已与日方商定的合作协议、拟在本次论坛上签约(或草签)的节能环保项目,于11月7日前报送国家节能中心。项目名单经我委和日本经产省协商后,将在第十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上签署。
    请填写第十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拟签约项目报名表(附后),加盖单位公章后发送电子邮件并邮寄至国家节能中心(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北街12号,邮编:100045)。可与国家节能中心联系索取电子版表格。
    联系人:国家节能中心国际合作处  陈宇
    电 话:010-68585777-6063
    邮箱:gjhzc@chinanecc.cn
    附件:第十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拟签约项目报名表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
2016年10月14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