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节能动态 / 正文

印度太阳能电池和光伏组件生产能力大幅增长

2016-10-21

    根据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发布的新数据,2016年10月安装的太阳能电池和光伏组件的国内制造能力分别为1,468兆瓦和5,648兆瓦。

    太阳能电池运行容量达到1,123.05兆瓦,运行光伏组件容量总计4,307.55兆瓦。
    根据国家太阳能任务目标,到2020年印度将实现4-5GW的本地制造能力。
    根据MNRE的数据,最大的本土太阳能电池生产商是Jupiter Solar Pvt(280兆瓦),Indosolar(250兆瓦)和Moser Baer Solar(250兆瓦)。
    Waaree Energies和Vikram Solar是印度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生产能力都达到500兆瓦),其次是塔塔电力太阳能系统有限公司,生产能力为300兆瓦。
字体大小 [] [] []
来源:国家能源网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