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徐强主任调研贵州省节能工作

2016-10-17

    2016年10月11日下午,在节能监察高级研修班期间,国家节能中心徐强主任赴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调研贵州省节能工作。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张应伟,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节能处处长赵怀勇、中心办公室、节能管理处、宣传培训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贵州省节能监测中心、贵州省节能减排监察总队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节能项目评审、重点用能单位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情况和节能监察机构队伍建设、节能监察工作情况,并就相关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意见和建议。
    徐强主任在调研中指出,贵州省节能工作体系较为完善,开创了集节能管理、节能监察和节能监测为一体的工作模式,探索了体制建设的经验,给全国其他地区节能机构建设具有借鉴意义。在“十三五”期间,国家提出了万元GDP能耗强度下降15%和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在50亿吨标准煤的两个约束性目标,节能工作任务依然艰巨。怎样围绕“双控”目标开展工作,是节能中心系统要面临的重大问题。节能中心系统要全面履职尽责,不断拓展节能工作领域,充分发挥节能监察、在线监测等手段和平台,全力推动节能事业的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