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6年中日节能交流培训会在北京、河北、山东举办

2016-10-08

    为学习借鉴日本在节能领域的有益经验,更好地推进我国节能工作,中国国家节能中心邀请日本节能专家于9月21至29日在北京、河北、山东三地,组织召开了2016年中日节能交流培训会。来自相关部门及各地节能主管部门、重点用能单位、企业集团和节能服务机构的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课堂讲授阶段,日本节能中心专家系统介绍了日本的节能政策、企业节能管理、能源诊断、节能技术产品和典型案例。此外,结合各地节能工作实际需求,日本专家团赴现场参观交流,重点围绕建筑节能和工业节能开展节能诊断工作。专家团队就能源可视化、能耗状况分析预测、用能状况合理优化等专业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交流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各方代表纷纷表示在了解节能前沿动态的同时,要掌握科学的节能方法,探索节能工作新路子,不断推动节能工作深入开展,为实现“十三五”节能目标打好攻坚战。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