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行业协会
节能工作咨询座谈会
 

    为深化与行业组织合作交流,分析全国和行业节能形势,探讨“十三五”推进节能工作的路径和措施,7月28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行业协会节能工作咨询座谈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等26个行业协会节能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徐志强、杨博,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节能处处长赵怀勇、副处长蒋靖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各行业协会详细介绍了本行业领域节能工作进展情况和主要成效,以及“十三五”推进节能工作的主要措施和工作抓手,分析了当前节能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深化节能工作、完善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国家节能中心介绍了中心成立背景和主要职能,以及开展节能法律法规制度研究、推动节能重大举措实施等工作情况。中心与协会就动态信息共享、重大专题调研、重点课题研究、推广宣传活动、重大举措实施、能力建设培训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建立了沟通协调机制,为形成合力推进节能工作奠定了基础。
    赵怀勇处长、蒋靖浩副处长介绍了 “十三五”国家节能形势、政策措施和重点工程,希望各行业组织继续支持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和国家节能中心的工作,加强协作交流,科学开展“十三五”节能规划研究,明确推进节能工作的重大技术和重点措施,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和行业指导作用。
中心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