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在济南召开部分重点用能单位
《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7月15日,国家节能中心在山东省济南市组织山东省部分重点用能单位召开座谈会,就《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来自山东省水泥、化工、汽车、制药、高校等领域的12家企业节能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各重点用能单位代表结合本单位节能工作实际情况,围绕重点用能单位权利和义务、节能管理岗位和人员设置、节能管理人员资质要求、能源审计、节能技术研发、能源管理体系等内容,从增强《办法》可操作性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中心将认真梳理山东省重点用能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力争协助国家节能主管部门制定出一项切实管用的加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的规章制度。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