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纪念建党95周年 回顾历史 坚定信念

—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赴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于7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回顾历史坚定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大家参观了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旗接力等活动。
    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是专门保管明清两朝中央政府和皇室档案的中央级国家档案馆。我中心党员干部在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工作人员带领下对档案馆进行了参观,重点回顾了清王朝自肇建到衰亡的全部过程。特别是近代由于封建统治的腐败导致中国逐渐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山河破碎,生灵涂炭,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苦难。正是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社会危机空前深重的背景下,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的进程中,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紧紧依靠人民,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党旗接力、前期组织开展的纪念建党95周年运动接力表彰等活动。
    通过党日活动,大家回顾了历史、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要坚定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坚持 “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在推进能源消费革命的时代背景下,国家节能中心更要发挥自身作用,持续深化节能减排相关工作,坚持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促进节能减排产业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