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前往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进行工作交流

 

    7月6日,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一行前往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进行工作交流。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廖方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交流。

    节能中心一行听取了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的单位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在大数据、高性能计算、物联网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介绍。随后,双方就能耗监测大数据、标准化、无线传输技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结束后,节能中心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高性能计算机、云数据中心等计算设施。

    杨博主任在交流中表示,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是我国最早的互联网骨干网之一中国科技网的承担单位,是我国最早的顶级域名.CN的管理单位,可以说是我国信息化领域的开疆拓土单位,更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的引领支撑单位。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精诚合作、协同发展,探索开创出互联网+能耗大数据的新模式。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