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节能技术 / 正文

“十三五”纯碱技术发力节能减排

2016-03-30

    3月24日,中国化工报记者在走访中国纯碱工业协会时了解到,“十三五”期间纯碱行业将以节能减排为着力点,在全行业重点推广22项节能技术,通过升级改造,提升行业的生态环保水平,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纯碱工业协会秘书长窦进良告诉记者,行业协会总结出的这22项节能减排技术,主要包括纯碱行业通用节能技术、氨碱法节能技术、联碱法节能技术以及天然碱节能技术四个方面。而在这22项技术中,目前着力推广两项核心技术,分别为水平带式滤碱系列节能技术和粉体流凉碱节能技术。
字体大小 [] [] []
来源:中国化工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