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评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召开能评与环评比较研究和能评技术支
撑体系建设研究课题中期研讨会
   

    4月29日,国家节能中心在京召开“能评与环评比较及新形势下能评发展路径研究”和“能评技术支撑体系框架研究”课题中期研讨会。这两项课题研究是在能源基金会支持下,由国家节能中心组织的。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徐志强,能源基金会工业组主管韩炜、洪佳玲,委环资司能评处处长陆新明,以及来自环评中心、环境科学研究院、中铁咨询公司、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承担课题研究任务的专家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心对两项课题的中期成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能评技术支撑体系建设的初步设想,以及进一步规范评审程序的工作建议。陆新明、韩炜、徐志强分别发言,对课题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任务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