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评动态 / 正文

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工作专家培训会在北京召开

2014-12-31

    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委托,12月30日,国家节能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固定资产投资节能评估和审查工作专家培训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陆新明处长、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徐志强、中国节能协会宋忠奎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节能中心、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及京津冀周边地区160多名能评专家代表参加了培训。

 

    陆新明在讲话中,对参会能评专家长期以来为我国节能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深化能评制度建设,提高能评质量和效率,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志强在讲话中要求,充分认识新常态下能评制度的重要性,针对当前能评制度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快规范完善。他就加强能评专家队伍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培训会上,国家节能中心主要就能评新动向新要求、节能评估工作指南(2014年本)进行了深入解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重点就节能评审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