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评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对江西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
评估和审查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为有效落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文件及审查意见,切实发挥能评源头把关作用。受委环资司委托,由国家节能中心徐志强副主任担任组长,中咨公司、浙江能源监察总队、江苏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南阳市节能监察中心等4个单位专家组成督查组,于2014年11月25日至26日,对江西省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督查组实地检查了江铃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迁址新建和江西贵溪电厂“上大压小”扩建工程第二台600MW级机组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单位的情况汇报,分别就项目供货合同、节能计算、现场核查、节能管理措施等4个方面进行检查,并就检查结果与各项目单位交换了意见。江西省发改委、江西省节能中心及被抽查企业对考核组的监督检查工作给予支持和配合,工作进展顺利。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