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杨博与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举行会谈

2016-01-18

    2016年1月13日下午,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会见丹麦王国驻华大使戴世阁一行,双方举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交流。

    杨博转达了贾复生主任对客人的问候,欢迎大使先生到访节能中心。杨博指出,自2014年国家节能中心与丹麦能源署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是积极的、务实的、富有成效的。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2016年在先进节能技术的引进与推广、工业余热用于区域供暖及节能综合规划示范等方面应推出新举措、迈出新步子。
    戴世阁同意杨博的意见。他指出,丹方对与国家节能中心的合作表示满意,双方合作为中丹两国在绿色发展领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期望在这个平台上展开更多卓有成效的合作。
    中心推广处、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