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论坛新闻 / 正文

中国节博会GBO-CHINA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峰会在北京召开

2015-11-20

    11月20日,中国节博会GBO-CHINA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主题聚焦绿色金融与生产、科技与金融投资等领域。峰会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IGEA)主办,绿商网(GBO-CHINA)承办,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副秘书长熊申坤主持会议。

    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建久金融控股集团等企业代表,分别就绿色产业多层次金融合作方略、绿色金融助力绿色产业发展、金融+移动互联网为企业转型提供全案服务等主题发表演讲。
    峰会举行了绿色金融助推绿色产业发展路演活动,IGEA绿色人居产业领袖联盟副秘书长裴笙钧等4位企业代表,现场展示了各公司正在开发的绿色产业项目,并向由来自中国民生银行、中科招商、绿道资本等单位多名金融专家组成的绿色金融咨询辅导团进行融资咨询,共同探讨绿色金融体系与绿色产业发展前景。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