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论坛新闻 / 正文

   2015中国节博会中欧节能低碳

技术推广会在京举办

 

    11月19日上午,2015中国节博会配套活动——中欧节能低碳技术推广会在北京举办。推广会由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丹麦能源署、中国节博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协办。

    会议分节能低碳政策交流和技术推介两个环节。在政策交流环节,丹麦能源署分享了提高工业能效的经验和做法,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介绍了促进供热计量改革的战略合作PPP项目,浙江省湖州市介绍了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政策创新与实践。

   

    在技术推介环节,德国库伯勒股份有限公司、杜尔集团分别介绍了大空间节能供热、分布式能源供应的技术和实践经验;丹麦丹佛斯公司、爱易恩工程设计顾问公司分别分享了区域供暖、建筑节能成功经验;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联盟、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公司、北京中标新亚节能工程公司分别介绍了热电产业节能增效实践、余热供暖大温差换热技术、太阳能辅助土壤源热泵系统。
    来自德国、丹麦和中国的政府机构、科研院所、用能企业、节能低碳服务公司等200余人参加了推广会。本次会议搭建了中欧节能低碳技术推广合作平台,为中欧企业进一步加强节能低碳技术合作、开展技术推广创造了条件。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