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论坛新闻 / 正文

第二届“美丽中国、低碳发展——设备在行动”

节能论坛在京举行

 

    11月19日,2015中国节博会配套活动之一——第二届“美丽中国、低碳发展——设备在行动”节能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论坛由中国节博会组委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分会主办,《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承办。有关行业专家、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论坛。

    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徐志强、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魏景林主持论坛。论坛开始时,举行了“设备节能环保推广联盟”成立仪式,《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社长陈雪芹介绍了联盟筹备情况,联盟成员集体宣读了设备节能环保推广联盟《倡议书》。

    在本届论坛上,学府咨询(国际)集团、顺益体系(集团)、南京朗坤软件公司、北京可视化节能科技股份公司、SKF(中国)销售公司、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流体控制中心、天津市翔悦密封材料公司、特变电工四川(德阳)等企业的代表,分别就TnPM精益能源管理思路及案例、工业集成服务、能源管理智能化、基于大数据的能效提升服务、设备可靠-低成本-低能耗-长寿命运行、控制设备流体污染、设备无泄露的优化解决方案、线缆产业设备绿色维护等主题做了专题演讲。《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还在论坛上举行了2015年度优秀论文颁奖典礼。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