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论坛新闻 / 正文

   “十三五”科技计划新政解读与企业

转型升级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11月19日,2015中国节博会配套活动之一——“十三五”科技计划新政解读与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论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办、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承办。有关方面专家和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在论坛上致辞,科技部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任董永生对国家和行业科技计划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国家节能中心推广处副处长高红介绍了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相关工作,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主任渠东升对国家科技项目申报实务操作等进行了指导,工信部电子元器件中心总工郭源生做了中小企业“十三五”技术创新与转型升级的机遇与挑战报告。
    在论坛上,河南润恒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都星河七防集成房屋有限公司、上海申航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未来生物科技研究院等企业,分别对高科技成果转化节能项目进行了路演。

   

    随后,论坛延伸举办了企业转型升级专家现场咨询指导对接会。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节能中心、工信部电子元器件中心、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中国化工学会、清华大学、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等单位的专家,认真听取参会企业咨询,针对每个企业及项目的具体情况,开展了“一对一”的计划申报实务操作指导。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