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论坛新闻 / 正文

2015中国节博会节能服务产业优秀技术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2015-11-20

    11月19日下午,2015中国节博会配套活动——第11届节能服务产业优秀技术合作论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论坛由中国节博会组委会、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联合举办。
    在论坛上,国家节能中心节能管理处负责人辛升、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朱霖致辞;国家节能中心推广处副处长高红、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部长周春分别就我国节能技术推广形势、节能服务产业发展进行了回顾和展望。

   

    本届论坛旨在搭建节能技术产品资源对接交流和商务合作平台。北京泰豪智能工程公司、福建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中惠元景能源科技公司、广东迪奥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神雾环境能源科技集团、北京世纪微熵科技股份公司、天津桐德节能环保公司、山东海德尔节能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就绿色生态指挥中心解决方案、高效微排放洁净煤粉燃烧锅炉、建筑冷热源分布式能源站、迪奥能源云能源工厂、神雾节能环保与大气雾霾治理技术、建筑能源管理系统、永磁涡流柔性传动节能技术、海德尔水处理技术等做了重点推介。
    来自全国有技术整合需求的节能服务公司代表200余人参加本届论坛,与会者现场进行了技术交流洽谈,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