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论坛新闻 / 正文

   2015中国节博会GBO-CHINA

全球绿色技术合作大会在京召开

   

    2015年11月17日,由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联合主办,绿商网(GBO-CHINA)承办的GBO-CHINA 全球绿色技术合作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是国家节能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节能低碳创新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的系列配套活动之一。会议以推动绿色产业全球一站式合作为主题,旨在打造全球绿色技术对华合作的B2B专业服务平台,为中外绿色经济产业洽谈合作提供专业化、高层次的沟通平台,并通过智慧碰撞与商机合作,研究绿色发展的新机遇。

     本次会议汇集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业内专家及企业领袖。联合国前副秘书长、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秘书长、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名誉会长沙祖康,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栋,SEGi(株)世纪综合环境(韩国)总裁 Yang Ki Hae,以及德国、斯洛伐克、巴西、俄罗斯、西班牙、埃塞俄比亚等国驻华使馆商务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沙祖康作了题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绿色经济全球合作”的主旨演讲。他指出,绿色化是“一带一路”连通合作的重要方向,是产业合作新的增长点。“一带一路”为清洁能源、环保产业、绿色工业、生态农业、绿色制造等行业提供了重要合作平台,中外企业在绿色经济领域的合作将极大地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绿色产业发展,实现互通共荣。
    本次会议还就中外能效与清洁能源合作、中外环保产业合作、中外绿色建筑产业合作、”一带一路”产业合作、绿色金融与生产、生态文明建设、低碳创新等主题进行了研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