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贾复生会见丹麦能源署署长贝墨通一行

2015-11-05

    2015年11月5日上午,国家节能中心主任贾复生会见来访的丹麦能源署署长贝墨通一行并举行会谈,中心综合处、推广处、评审处、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贾复生对贝墨通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他回顾了国家节能中心和丹麦能源署自去年4月份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历次富有成效的合作,指出双方交流合作态势良好,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贾复生对双方2016年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中丹两国节能领域信息交流;二是共同推进丹麦先进节能技术在中国的引进和推广;三是共同谋划和实施区域能源和节能综合规划示范;四是联合开展节能量保险研究。
    贝墨通指出,丹麦能源署对与中国国家节能中心的合作表示满意,希望进一步强化双方务实合作。他完全赞同中方提出的合作建议,希望在此基础上双方探索在节能情景分析等领域的合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