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贾复生与德国能源署署长库尔曼一行举行会谈

2015-11-05

    2015年11月4日上午,国家节能中心主任贾复生会见来访的德国能源署署长库尔曼一行,商谈双方未来合作计划。中心国际处、推广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贾复生首先对库尔曼履新后首次到访国家节能中心表示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把双方交流合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他简要介绍了国家节能中心的主要职能,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提出了明年若干合作建议。
    库尔曼高度赞同把双方合作做深做实的提议,表示非常欣赏中方简洁务实的工作作风,并对所提合作建议予以积极回应。
    会谈中,双方还就在合作备忘录框架下,加快推进示范项目、联合组织培训以及共同建立先进节能技术推广平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