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5年中日节能交流巡回培训 第二轮首站在淄博举办

2015-10-23

    10月22日,由国家节能中心和日本节能中心共同主办的2015年中日节能交流培训第二轮首站在山东省淄博市举办。在22日上午举行的开班式上,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庄鸣,日本节能中心国际协力本部长石原明和日中经济协会专务理事生田章一分别致辞。来自淄博各区县节能主管部门、市属企业集团、重点用能单位和服务机构的节能工作负责人约270人参加培训。

 
 
    日本节能中心专家山田幸弘、峯岸俊行先生,分别介绍了日本节能政策、企业能源管理和能源诊断。下午,来自三浦工业、郡是科技等知名日方企业的节能专家,重点围绕高效贯流锅炉、节能诊断等节能产品和节能技术服务同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日本专家在淄博期间还将赴化工、水泥等行业的重点企业走访调研。按照中日两国节能中心商定的培训计划,淄博站培训结束后,还将继续赴湖南、贵州、江苏三地,完成后续培训任务。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