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贾复生会见台湾绿基会和新北市绿能联盟客人

2015-09-15

    2015年9月13日,国家节能中心主任贾复生与来访的台湾绿基会执行长郑清宗、副执行长林延彦和新北市绿色能源产业联盟理事长陈辉俊、副理事长陈启彰一行举行会谈。中心推广处、国际合作处及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有关同志参加。

 
 
    贾复生首先对台湾绿基会和新北市绿色能源产业联盟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国家节能中心和台湾绿基会在2015年3月30日签署合作意向书,开启了两岸能效合作进程,此后双方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商讨合作事项,此次台方在周末专程来访洽谈,足见合作的诚意和务实精神。他表示,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能够推动双方合作落到实处,多出成果。
    双方同意,在已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框架下制定细化的工作协议,在组织互访交流、举办专题研讨、开发示范项目和人才交流培训等方面形成机制化合作。
    此外,双方还就2016年合作计划,及组织台湾企业参加2015中国国际节能低碳创新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