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统一思想认识  落实重要部署

 

国家节能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2015年8月17日,暑期集中休假一结束,国家节能中心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发展改革委第38期发展改革工作研究班精神,深入领会委领导对节能中心工作的重要指示,研究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贾复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于8月初举办的第38期暑期研究班主要精神,介绍了当前全国经济形势和宏观调控政策取向。强调全体干部要增强宏观意识和全局观念,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判断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上来,在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的大局下,谋划推进好下半年的节能工作,促使稳增长、控风险与调结构、提能效之间协调发展。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张勇副主任对节能中心下半年工作安排做出的重要批示,指出这既是对中心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和要求,体现了委党组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寄托着殷切期望和嘱托。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委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为动力,进一步细化下半年工作安排,加强组织、督促和协调,全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