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韩国能源署新任署长向我中心发来致谢函

2015-08-17

    8月10日,韩国能源署新任署长卞鐘立向国家节能中心主任贾复生发来致谢函,就此前贾复生对韩国能源署成立仪式发表的祝贺影像致以崇高的敬意。

    卞鐘立在致谢函中表示,我中心精心录制的祝贺影像得到了该署全体员工的高度赞赏,在成立仪式上掀起了高潮。卞鐘立指出,成立仪式是韩国能源署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中国国家节能中心的支持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
    卞鐘立还表示,韩国能源署将在新的历史启点上,承担起新的使命。希望与中国国家节能中心深化务实合作,在共同繁荣的道路上成为持久并值得信赖的朋友。
    据悉,7月29日,原韩国能源管理公团升格为韩国能源署,贾复生代表国家节能中心致函首任署长卞鐘立,向他并通过他向能源署全体同仁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并希望以韩国能源署诞生为契机,推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谱写节能减排事业新篇章。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