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耗在线监测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在线办调研上海普天智慧能源系统

2015-07-08

    7月6日下午,国家节能中心在线办前往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其研发的智慧能源系统和普天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建设情况。

    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允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该企业前身是创立于1951年的华东邮电器材厂,是国内最早的通信设备制造企业之一。其下属的上海普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涉及能耗监测、能耗审计、节能诊断、能源管理等多个领域,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能源集成综合运营服务企业。

   
    上海普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丽辉等就普天智慧能源系统(PEMS)进行了重点介绍。该系统是一款面向企业和区域的通用性能源管理平台,通过收集整合多路计量仪表的用能数据以及环境参数,分析比较用能和产出情况,评估判断能源利用效率,为企业能源优化提供可靠的参考和决策依据。目前,系统已应用于中国普天大厦、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园区、北京LG双子座大厦等,为企业加强能源管理、促进用能科学、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等提供了重要支撑。
    在线办介绍了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试点项目情况,并表示,上海普天具有较强的技术、人才优势,智慧能源系统等技术产品,具备较强的示范意义,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国家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为国家节能减排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