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广西玉林启动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5-06-29

    6月15日,玉林市2015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倡导全社会提高应对气候变化、节能、低碳等绿色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共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生态文明的美丽和谐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出席启动仪式。
    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一直以来,玉林市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各级各部门积极推进各领域的节能减排,去年,全市单位GDP能耗同比下降了4.03%,超额完成了年度下降2.3%的节能目标任务。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均控制在自治区下达的目标范围内。宣传周活动启动后,玉林市将组织多种形式的节能环保宣传活动,在全市大力倡导节约能源、低碳生活。(记者 陈明兰)

字体大小 [] [] []
来源:玉林日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