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耗在线监测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与广州市节能监察中心交流能耗在线监测工作

2015-05-29

    5月25日,国家节能中心在线监测办有关同志在国家节能中心能耗在线监控室接待了广州市节能监察中心副主任谢国平一行,双方就能耗在线监测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中心在线监测办的同志从系统功能、技术路线、标准规范、建设管理经验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现场演示了系统平台的功能,并就广州节能监察中心的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在线办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同广州节能监察中心的工作联系,互相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政府和企业能源管理信息化水平,推动能耗在线监测在全国节能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谢国平介绍了广州市开展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进展。按照市发展改革委的部署,广州市节能监察中心正在建设全市能源管理中心基础平台,计划实时监测部分重点用能单位能耗数据,实现在线监测、趋势分析、预测预警、企业服务等功能,为全市开展节能监察、完成节能减排目标等工作提供支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