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耗在线监测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能耗在线监测试点项目初步验收

2015-05-21

    5月19日,国家节能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试点项目初步验收会,对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项目、基础软硬件及网络安全系统采购项目、监控室改造项目等进行初步验收。

 
    来自信息化建设、网络和信息安全、能源分析等领域的专家,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监理报告,审阅了相关文档,观看了系统平台演示。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各项目承建单位实施过程规范、文档齐全、集成测试和联调效果稳定,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同意通过初步验收。
    专家组建议,各项目承建单位进一步完善相关系统和文档,做好系统试运行工作,为项目竣工验收以及今后的推广应用夯实基础。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