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耗在线监测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能耗在线监测
试点地区建设工作总结会   

 

    为全面总结能耗在线监测系统试点建设经验,做好推广建设顶层设计工作,1月30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北京市、河南省、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节能中心(监察局),召开试点地区建设工作总结会。
    试点建设过程中,试点地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挥调度,因地制宜地采取一系列措施,克服时间紧迫、部分企业能源计量基础薄弱等困难,按进度要求完成了省级平台和企业端建设各项任务,为今年在全国推广系统建设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
    总结会上,各地区围绕试点项目组织管理、企业端系统现场实施、企业端与系统平台数据联调测试、试点企业端建设验收等内容,交流了试点建设经验,并对2015年全面推广的技术路线、组织协调、监督管理、保障措施等提出了建议。此外,与会单位还就如何做好系统运行维护、保证企业端数据持续稳定上传进行了交流研讨。
    国家节能中心将认真总结试点地区的经验做法,梳理有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推广工作方案,做好系统推广建设。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