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总体情况 / 正文

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宣传获奖作品选登

2014-06-12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杨翼)今天是全国低碳日,6月8日至14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围绕“携手节能低碳 共建碧水蓝天”的主题,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会同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举办了节能宣传作品征集。
    据了解,此次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师生,作品类型包括视频、平面宣传画。活动4月份开始,共有400多所高校报送了4000多件作品,5月底经过专家评审和公示,共评出视频类一等奖1名,二、三等奖30多名,视频类一等奖1名,二、三等奖20名。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字体大小 [] [] []
来源:人民网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