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上海市能效中心顺利完成湖北、山东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2013-12-11

    受国家节能中心委托,上海市能效中心于2013年11月4日至8日对湖北、山东共计15个国家合同能源管理财政奖励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


    上海市能效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核查工作,为确保工作质量,成立以中心骨干力量组成的现场核查工作小组,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统一要求,明确分工。在做好内部工作安排的同时,工作组与当地节能主管部门、节能服务公司积极联系,保持良好的沟通,提前通报工作计划行程,列明节能服务公司需准备的材料清单。在现场核查过程中,核查工作组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严格程序,规范审核,重点对项目的真实性、符合性、准确性进行审核,同时针对国家专家书面审核中存在的疑问也进行了重点核实,并对现场核查的重要证据进行了照相取证。在当地节能主管部门、节能服务公司、用能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整个现场核查工作顺利完成。目前,中心核查组已将审核工作报告上报国家节能中心。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