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节能宣传联盟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举行全国节能宣传联盟成立仪式暨全国十大节能榜样人物和全国节能先进典型发布会

2013-06-21

    2013年6月20日,国家节能中心举行了全国节能宣传联盟成立仪式暨全国十大节能榜样人物和全国节能先进典型发布会。李仰哲主任出席活动并致辞,徐志强副主任主持,地方节能中心和有关媒体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仰哲主任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国家节能中心在201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中心开展的活动,强调了成立全国节能宣传联盟的重要意义,并对联盟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成立仪式上,国家节能中心主任李仰哲向全国节能宣传联盟理事长、秘书长、执行秘书长授旗,并向全国节能宣传大使傅艺伟颁发聘书。宣传大使发言,并教大家学做“节能问候手势”:我节能、我自信、我快乐。国家节能中心发布了通过地方节能中心推选上来的全国十大节能榜样人物、全国节能先进典型。参会领导和到场的全国节能宣传联盟成员在联盟旗帜上签字。全国节能宣传联盟发布了《“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倡议书》。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