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天津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完成北京市等三省市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2012-12-31

  受国家节能中心委托,2012年12月天津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对北京市、江苏省、山西省2011/2012年国家财政奖励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此次共核查项目13个,其中:余热余压利用项目3个,锅炉改造项目5个、电机系统节能改造项目5个。

  在接受国家节能中心委托后,天津市节能中心立即成立了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并从中心抽调了技术骨干组建了审核小组。在出发前,对参加此次审核的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强调了此次审核要点和注意事项。全体审核人员于2012年12月5日分三组奔赴审核现场开展此次审核。

  在项目审核过程中,审核组工作人员首先认真查看了项目的申报材料,然后与企业员工进行座谈,了解项目具体情况,搜集相关数据和资料,尤其是重点关注初审过程中专家提出的问题,并查看项目现场,对现场设备进行拍照留存。最后根据企业提供的资料情况和现场情况,判定项目的真实性及存在的问题。2012年12月15日,天津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完成了审核工作,并完成了审核报告的编写工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