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源管理师 / 正文

能源管理师工作列入山东省人才工程

2012-02-28

  新年伊始,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能源管理师培训考试工作被列入2012年全省人才工程。
  全省人才工程是山东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全省人才资源整体开发的重要举措。每年都会选择一批在各自行业、领域内有重大影响,对提高本行业、领域整体人员素质有显著作用,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的人才工作进行重点支持和考核。
  山东省能源管理师培训考试工作已是连续第二年列入全省人才工程,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高度关注,对加快推进能源管理师工作的深切希望,是对能源管理师试点工作已有成绩的肯定,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全省节能监察机构要以此为契机,思想上坚持不懈,工作上坚定不移,坚决完成今年及“十二五”指标任务,逐步在各用能领域建立能源管理师制度,实现能源管理师资格培训和考试规范化、社会化,造就出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稳定的能源管理师队伍,为全省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提供专业人才支撑。

字体大小 [] [] []
来源:山东省节能监察总队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