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长期贸易 / 正文

日本报废汽车的回收、利用与拆解情况

2011-12-08

    2011年11月26日上午,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长期贸易分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日本企业代表就报废汽车的回收、利用和拆解做了演讲。
    日本启爱社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副社长执行董事小泉善实就日本汽车循环再利用政策与3R的实践做了详细介绍。从报废汽车的流程、存在问题、确立依据市场原则回收再利用的机制,以及日本的回收利用法做了精彩的介绍;同时介绍了报废汽车各部件的再利用方式和流程,加深了对日方报废汽车再利用的过程。
    随后日中长期贸易协议委员会节能技术促进部会前田泰生 会长做了总结,总结了中日双方报废汽车再利用方面的合作空间,并希望加强沟通,扩大交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