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循环经济 / 正文

日本丰田通商介绍在中国汽车回收再生业务情况

2011-12-08

    2011年11月26日上午,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循环经济分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日本丰田(TOYOTA)通商株式会社金属本部钢材原料部长加藤则雄介绍了丰田通商在中国的汽车回收再生业务情况。
    加藤则雄介绍了丰田通商的情况以及在日本国内开展废车业务的情况,在日本从上游产业到下游产业建立了废车业务价值链,并与日本各地的拆解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同时详细介绍了在中国国内开展废车业务的努力,包括构建综合开展拆解业务、回收再利用业务、破碎业务和ASR回收再利用业务的综合基地。介绍了在中国开展的重点项目和回收利用率的情况。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