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循环经济 / 正文

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国家‘城市矿产’示范

2011-12-08

    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管委会主任顾春瑞参加了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循环经济分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表了关于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建设发展情况的演讲。 

    他在报告中介绍了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性,开展“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建设,是我国大力推进循环经济发展、实现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作为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国家级废旧电子信息产品回收拆解处理示范基地,一直致力于探索建立循环经济发展“子牙模式”,积极发展低碳、绿色、循环经济,采用“三区联动、协调发展”的模式,创立工业区、林下经济区和科研居住区共存的园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园区。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