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循环经济 / 正文

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

循环经济分论坛商务考察顺利完成

    2011年11月23日-25日,由日本经济产业省、日中经济协会和日本企业代表组成18人代表团就循环经济进行了考察。此次考察是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循环经济分论坛的活动之一。考察团分别对湖南省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和天津市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园就废旧电器回收、有色金属回收、电子废弃物处理进行了考察。

 

    中日双方通过此次循环经济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为双方家电回收等循环经济合作奠定了基础。
    国家节能中心全程协调该路线前期准备并派人参加了该次考察活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