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污水与污泥处理 / 正文

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
污水处理与污泥处理处置分论坛商务考察顺利结束


    11月23日至25日,中日节能环保论坛污水处理与污泥处理处置分论坛赴中国成都进行商务考察。包括日本经济产业省、日中经济协会和NET株式会社、住友精密工业株式会社等多家日资企业在内的十余位代表参与了这次考察。国家发改委环资司苏凯同志、成都市发改委祝小文副巡视员全程陪同。

    考察团访问了成都市第一城市污水污泥处理厂、自来水六厂、第一污水处理厂以及双流县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并与中方相关人员就成都市城镇供水总体情况、成都市城镇污水处置和污泥处置总体情况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中日双方表示,节能环保综合论坛是日中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今后要依托论坛,加强在污水处置和污泥处理处置方面的商务合作,实现双赢。

 

    国家节能中心派员全程参与了考察交流活动,协助牵头单位,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考察的顺利进行。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