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煤炭和火力发电 / 正文

专家预计我国2015年全社会用电量将达6.27万亿千瓦时

2011-12-07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李斌主任11月26日在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煤炭及火电分论坛上表示,“十一五”期间,我国全社会用电量年均增长11%,考虑经济发展、结构调整、一次能源需求、重点行业与居民生活用电、需求侧管理与节能等影响因素,“十二五”期间用电量增速将有所放缓。
李斌预计,我国2015年全社会用电量将达到6.27万亿千瓦时,“十二五”期间年均增长8.5%。2020年全社会用电量将达到8.2万亿千瓦时,“十三五”期间年均增长5.5%。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