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循环经济 / 正文

循环经济分论坛

2011-12-05

    2011年11月26日上午,由国家发改委循环经济发展处和日本经济产业省产业技术环境局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循环经济分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来自中国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日本经济产业省、日中经济协会等单位共140多人参加了此次分论坛。


    循环经济分论坛由国家发改委循环经济发展处处长郭启民和日本经济产业省产业技术环境局再生利用推进系课长渡边厚夫共同主持,来自中日双方共十一位代表在分论坛上发言,发言的主要议题包括建设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的有关情况介绍、汽车再生利用制度的动向、关于稀有金属的回收再利用、中日循环型城市合作项目等。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发言代表的报告,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循环经济分论坛自开办以来,一直是参与人数最多、参与积极性最高的分论坛。它促进了中日双方在循环经济领域的技术及所取得的成就的交流,将有利于中日双方今后更好地开展循环经济方面的工作,减少污染,节约更多的资源。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